跳至内容

右手节奏 左手灵魂;心怀宇宙 弹唱自由

2010年5月20日

为了显示本馆和人人网的差别,我决定在标题上玩文艺(笑)。←结果是抄袭的///

 

最近我写日文看日文要吐了,于是日语歌几乎全屏蔽。顺便跨时代也出了,我就彻底中文歌了!

我这个人很变态,听歌要先研究歌词的囧。所以听中文歌我挑剔得要死。这就是外文歌的好处,看我就很喜欢日本萝莉们的脑残歌XD

不过因为JAY的曲风我很习惯,所以跨时代我也还是一样觉得很好听(笑)。出彩的么,暂时我觉得我可能愿意推【4免费教学录像带】【9爱的飞行日记】。另外超人不会飞我听一次笑一次,还挺有爱的> <

这是我暂时本张最中意的歌词,来自黄俊郎同学:

【摇滚的节奏在右手 灵魂在左手

心就是宇宙 我弹的叫自由】

不得不说,我最近频频把最有爱歌词颁给黄同学实在不是一种巧合。

其实仔细分析起来这节歌词无论是格式还是立意,其实都还算比较平常,但是一听倾心啊> <

文山是一段传奇,但是自从文山从武侠转言情以后,我就总觉得惊艳度降低了。虽然词很华丽,非常华丽,但是言情小品我觉得还是无人能出林夕叔叔其右啊,远目。我自己就喜欢摆弄华丽辞藻什么的,当然没他摆弄得好,不过总觉得不能惊为天人。毕竟他以前的神作我至今还是觉得自己一辈子也没法站上那种境地啊T T

而比起文山的武侠啊言情,黄同学似乎是网游派的,额。

所以其实像龙骑战士和跨时代,我觉得也就是气势很恢弘而已,反而是乔克叔叔和免费教学录像带比较中意。(不说前面那些张~

然后要说[爱的飞行日记]。是很好听的,第一遍觉得这首最喜欢了,但是我要吐槽!

我第一遍听就觉得感觉好似曾相识!但是因为歌词听不太清楚(额)于是没多想。

后来仔细一看!额,姐姐一下子就想起兰卡妹妹的[星间飞行]了!虽然很多人都不喜欢兰卡妹妹不喜欢中岛爱酱,但是我可以毫不掩饰地说,就是这首星间飞行,让我从雪露派倒戈成了不由分说的兰卡派。并且毅然把去年的最佳歌唱赏投给了小爱XD

我只能说,主题好一致,莫非文山你…是萝莉控> <b(笑)

 

以上,对跨时代,的歌词的,一点看法。Orz

 

接下来该从什么开始说我很纳闷,很犹豫,因为我肯定会暴走来着…囧

那先汇报论文好了(额,这是什么关联= =

日文稿2万字完成。这个战绩真的很囧很囧。而且2万完成以后我已经有1天半基本没写了= =

好吧我这两天上班而且课多可以拿来当借口。

反正传说见面会和骸受only之前,我一定那啥!←啥啊= =

汇报完毕。

 

既然说到了only就先说only

……结果上翻一下发现明信片的事上篇已经说过了Orz←姐姐你脑子清醒点可以么= =

那也可以说吉屋。!

我觉得我可以开始组织【吉屋。】同好会了(笑)。←吉屋最近为我制造了数场勾搭(笑)。

姐姐给我回comment> <b

我不是个喜欢炫耀的棱,所以我就不贴图了,嗯。←你少装了你明明第一时间就屁颠屁颠地在人人网贴了囧

截图要好好保存着。一辈子好好保存着。卡米萨马最美了T T

好想能来个人跟我一起去搭讪啊,那样我就不会紧张了Orz

 

那开始上图。先和吉屋关联。夹着一本拉神。↓↓

总的来讲骸云中毒太深,拉神有点随便看看(你说你对得起考哥么你!)= =

话说[under more+吉屋。]我已经设了自动通知,有出品就会通知我。就看上帝垂不垂青了T T

还有就是我上次说骸云都收齐了是谎报被证实是谎报(额),因为那合辑里那篇我收过,并且压根就是6927,姐姐最早的家教同人(是的,姐姐说她一开始以为自己萌的肯定是6927DH,结果就死在骸云里了←姐姐你真有眼光啊,你就从两个大派转进了一个小派啊= =但是骸云因你更精彩T T谢谢你来骸云Orz)。

主要我对那本合辑的主题理解…有误Orz。不过合辑里的一篇[VS]×纲的短篇很是萌到了我!

而且书本身很新。11区的姑娘们太有爱了,中古品它都是新品质量啊。看我那3本吉屋,那家姑娘还顺便连去年冬comiinformation paper也一起送来了,泪流满面T T←虽然这张我收过,但是它很美> <b

当年命运般的邂逅啊,Love OR Like我真的是在秋叶原店的同人本里翻了半天翻到的,名副其实的一见钟情T T不过现在再去看这第一本骸云其实会发现姐姐那时候的角色还稍微欠缺一点安定感,同是10年后,Phantom Pain的时候就安定很多很多了啊XD而且虽然我写信的时候跟姐姐说LOL明明很CJ,但是最近又看了几遍以后觉得确实还是应该标年龄限制的。总觉得同人越看我内心越CJ了为啥啊!←是你错觉= =

在狼集勾搭到的亲说她手上有LOL这本的扫描汉化本,于是我在向她要。我们用狼集pm联络,经常一周才能联系到一次。她神出鬼没我行踪不定> <

 

接着是对得起考哥的cherry-bell。残业系列是我心中神一般的存在,而其中又尤其以1268为甚。于是在日拍的鼎力相助之下,姐姐我收齐了!(撒花)并且这4张不算邮费的话总共只花了2400。(安wwwwT T)↓↓

别羡慕姐,千万别羡慕姐,姐承受不起(……被拖走)。

觉得我的CB圆满了。考哥我可以无愧于你了!(喂= =

 

再是这个。看过的同学别说我又抄袭人人网!↓↓

初代美到飙泪啊!云美人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啊啊啊!而且他身后那个男人的眼神,怎么看怎么OOXX←你把话说清楚好发!= =

于是……姐我买了2张。(姐承认姐一定是脑子坏掉了Orz

 

铃木桑鼠标套件。角川提前发送了呢!很可爱啊> <好吧,人人上我也贴过了。↓↓

然后那天我正好去队长的blog(队长的blog已经完全被她的亲自献唱占领了,话说我是不是也应该去萌一下nico,啊啊啊等姐空下来就去哈…),然后就看见队长更了个不是nico视窗的日志,闪亮的铃木桑啊。看,大家都是一个反应!

不过说到跟不上时代…最囧的是我没有在用Twitter。推啊,等姐空下来姐就用你哈!= =

 

继续。↓↓

Love From India

萃同学去印度出差了,班加罗尔5周间。我说你一定要给铃寄明信片啊他可热爱印度了!顺便给我也寄。

就来了。邮递员叔叔让世界变通途。(笑)

我会好好珍藏的●^__^

 

台湾行程确定。82晚上走,11回来。我老师雷厉风行已经帮我把票订好了Orz,明天去便利店付款…加手续费一共5万,往返。最近我只顾烦恼论文了,对钱一点感觉也没= =5万就5万吧…囧

不过太好了,C78不会受影响了Orz

要预定明信片的同学,请主动报名(笑)。

 

不知道还有什么忘了写的…大概就这些吧。SP总是要写这么长啊为什么呢Orz

 

于是睡眠不足的我去滚床单了。Byeni~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5月21日 12:32 上午

    姐你的精神世界真强大。台湾啊,真好呢,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啊。。。。= =

  2. permalink
    2010年5月21日 6:44 上午

    好长啊真的好长啊我用手机翻了三页啊一般正常的半页也差不多了啊…台湾啊我也挺想去的儿子他们偶尔会去的类类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