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你是全世界最萌的足球宝贝●≡ω≡●

2010年6月18日

悲催的人就是悲催的命,昨天晚上阿根廷—韩国战全程,我都在宿舍值班。泪目望天。

本来想偷偷摸摸用手机收NHK,结果无奈宿舍也是乡下找不到信号,就只能联网在雅虎刷刷文字直播,同时分别嘱托爹娘给我发比分进展。

毕竟……是阿根廷和亚洲队的比赛是吧。

我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其他私心的* ε *

 

但是41还是着实有点始料未及。韩国上半场补时阶段进的那球还让我紧张了一记。

早上到研究室以后搜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能看的视频,于是一边打论文一边把全场看了一遍(嘛有一半时间是在听= =)。

真好,以后一定要让我儿子从小跟人踢足球去> <b

 

然后看的时候也不知道发什么花癫,就恨不能锤地砸墙什么的了。

上帝啊,梅小西同学他真的好萌啊Orz

总觉得心情很幸福囧,虽然很想宝贝能进个球,但是也无所谓的其实。

看我们也是很能为团队做贡献的嘛(笑)。

大会在前,不要计较个人得失萨(再笑)。

4年过去宝贝长大了好多XD希望今年你能开心地过完23岁生日然后更开心XD(←这句子搞得像暗号囧)

 

就去翻了下4年前的日志,其实没有写多少和世界杯有关的字。

只是想起那时候自己说,虽然不知道能喜欢到什么时候,但至少觉得能多喜欢一天就是幸福。

于是4年过去,发现自己长大以后就变得越来越专一了(喷)。

然后我说,4年以后,25岁的我会在干什么呢。

……好吧,结果成了个还是只能看看网络转播的悲催怪姐姐。(啦啦啦~

但是姐姐觉得很治愈,内心一片阳光明媚啊◎°∀°

 

到底为什么会觉得这么萌啊,梅小西同学他到底为什么会这么萌啊!

满地打滚T T我要去满地打滚!

早上在宿舍休息吃早饭的时候顺便瞄了几眼电视里的早间新闻。

就做了个特辑,世界杯帅哥collection

于是我就在那里愤懑了很久,我承认我们梅小西同学确实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正面侧面横截面怎么看都不能叫帅哥!但是!你们怎么能忍心不把他排进去啊!(←怪姐姐这话本来就逻辑矛盾了= =

绝望了!对这个搞外貌俱乐部独裁的世界绝望了!!

切,我就要忠实地蜗居在心灵美俱乐部里吃嫩草=3=

更何况人家真的是世界杯第一萌神啊!活蹦乱跳的第一萌神呢!(←姐姐你已经深度语无伦次了= =

 

不过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各类报道,发现萌神同学肯定接受采访以前背过答案。

哦哟,那个回答都跟教科书一样的!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是教科书,但是萌神说出来的感觉就是一点都不觉得假呢v__v

谁让人家就一腼腆低调的五好青年形象啊上帝造人不能怪社会啊!(←这啥意思?= =)难怪我死活憋出个同人文来还要把他写成蹭得累(喂= =)!

不过话说卡卡同学还真是第一美少年啊!绝对是适合“美少年”这三个字的稀有种群*ww*

而且这又是个无可厚非的杰出好青年!今次南美家的10号怎么都这么耀眼!Kirakira

所以看见卡卡同学也是很让怪姐姐我心花怒放的一件事>ω<

 

题外(?):浏览了一下阿根廷的全队标准照,发现有一同学叫罗梅罗= =OrzCP出现了!而且还是个概括很全面的CP

小罗同学没去南非导致我这种一心想围观CP的小萝莉不免觉得有点失落。不过4年前的10号和如今的10号就外形对比的落差来说,还真是…那个啥啊~(但是这一点不妨碍心灵美俱乐部终身免检VIP会员的ZCY小盆友围观CP的高度热情!)

 

总之不管喜欢的队伍喜欢的人们走到哪里,我说过了,今年我不想再流泪再伤感。

一句祝福和4年前一样,只希望你们玩得开心XD

 

★组图★来自新浪和搜狐。

主题叫做,全世界都爱足球宝贝

世界杯我最萌!> <b

强烈警告你们所有人,别天天想要推倒我们萌神!

而且倒了我们也会马上站起来,等着你们继续来ω

哟!这是想干啥呢?

下回你们改公主抱算了,还有这位似乎是名叫德米凯利斯的哥哥,您是有意求婚么?(掩面逃窜//

怒!所以我说海因策哥哥你太兴奋了!摔门摔窗摔阳台!

马梅!耀眼的明晃晃的马梅!我一直腐心怀疑马伯没有招萌神去当女婿是因为他想占为己有Orz

话说这图的官方释意为,马伯对萌神说,只差一点点就能进球啦,没关系下场一定进。

但是我是想义正词严地对马伯说一句:

别以为梅小西是你的!全世界的怪姐姐怪哥哥都不会同意的!Lionel MESSI是全世界的!

他是上帝送给阿根廷的又一首神话,也是属于全世界的,最萌最耀眼的足球宝贝!

============================================

补图:

连裁判都调戏上了T T 孩子你真是永世不得翻身了啊(笑)= =

8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6月18日 3:20 下午

    这真是充满了HC气氛的一篇啊 囧

  2. Gei♡ permalink
    2010年6月19日 6:46 上午

    是啊是啊,这是我近期发挥得比较好的一篇呢!(先PIA飞//仔细研究了一下吧,我觉得梅小西同学有望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一总受呢。而且应该是一强受+诱受。(因为他总是在不能得勾引别人对他犯规= =

  3. permalink
    2010年6月19日 3:27 下午

    结果,通篇都是梅西君么,囧罗梅罗君是主力门将啊~

  4. Gei♡ permalink
    2010年6月19日 6:18 下午

    哟,结果没注意呢!CP门将君我错了=。=话说不仅通篇都是梅西,而且有主题的!

  5. 那豆 permalink
    2010年6月20日 1:56 上午

    看了你写的我在想我是不是要给德国写一篇捏?主体人物就用厄齐尔,我很看好他呦,将来厄齐尔肯定成为足坛巨星

  6. permalink
    2010年6月20日 3:00 上午

    啊,厄齐尔君么,他虽然木有梅西萌,不过,踢球的风格也是相当漂亮~估计今年夏天,会有豪门来抓他的

  7. Sarah permalink
    2010年6月20日 12:31 下午

    额,怪姐姐。。。。

  8. Gei♡ permalink
    2010年6月21日 5:55 上午

    我说那豆君是酱爷吧!= =一瞬间还以为是大队长,吓死我了= =不过酱爷的眼光我一点不怀疑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