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离开的和留下的

2010年6月25日

本来我不想这么快就把梅小西的庆生帖沉下去。

不过我不得不来抒发一下某些胸闷的感觉和某些惊奇的感觉。

 

大概也不用细说了。

胸闷的是意呆利,惊奇的菊花Orz

昨天下班到睡觉的房间,就开始用手机调电视。

其实从上礼拜开始我就在看,宿舍还是能收到信号的,只不过手机要摆好方位。

怎么说也比较在意当年导致黄叔失脚的卫冕冠军的命运什么的,就一直在那孜孜不倦地看。

下半场后半,真的是经历了数次情绪波动啊= =一下子绝望一下子期望地折腾,确实够心跳的。

于是到了最后都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能用胸闷两个字形容当时的感觉。

意呆利果然很悲情。

于是[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事件门终于只能华丽丽地凋零成4年前的传说了。今年的世界杯战场莫非真的是要南美主役?

风水轮流转。

遥想2006年,南京炎热的夏天和到了深夜都不得安宁的宿舍顶层朝西上铺,我过着几乎夜夜守着电脑,甚至通宵之后就去考试的大三期末生活。那一年德国世界杯被踢成了欧洲杯。

如今主办地到了非洲,却没能给非洲队带来好运,美洲全线飘红下非洲杯具不断,而欧洲却在持续坎坷。

不到最后一秒钟,谁都说不好。但是谁又能说结果就代表一切呢?

挥别4年前的王者,落幕很惨淡,但至少落幕前最后的演出,在我这种伪球迷看来鲜明而跃动。虽然一手的汗最后还是换来胸闷,哨响的一瞬间囤积着没有涌出来的淡淡酸涩里隐约的遗憾,或许都不过是这个夏天闪亮的风景。

 

其实要说惊奇,之前美国队上演逆转一举突破小组第一,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桩。

美洲形势好到了连美国都能头名出线,只不过美国真是场场惊险,场场逆转Orz

Hetalia风靡之后,吸引了很多同人女关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包括美英CP党的姑娘们,一定为这小组抽签窃喜偷笑过。结果美英携手出线,甚至凭借这补时的逆转,美国在排名上坚守了自己在前的攻受关系!(何?

小组赛今天结束然后化为浮云,而淘汰赛开始以后将会不停有人离去。

只愿所有人,即使谢幕也能华丽终场。

 

来说最惊奇的。当然莫过于菊国出线了。而且丹麦战竟然还是3-1

假如是在家,我一定还是会看这场的。但是条件不允许,(除非我真的想整死自己,可是为了菊国我还不至于这么大手笔)。于是一早醒来就先查了比分。

确实,亚洲今年比较惊奇,但是3-1还是让我很吃惊。

统观战绩,菊国甚至比泡菜好的样子。身为总受竟然如此有节操总共只失了2球实在是没料到啊没料到Orz虽然我个人比较羡慕泡菜,因为泡菜有幸接受了小阿的调戏(喂= =

还是那句话,菊花的威力真大

于是1/8决赛菊花遭遇巴拉圭,泡菜遭遇乌拉圭,(这到底是在搞点啥= =)。神奇的亚洲队全面落入南美魔爪啊~旋转。无所谓,反正世界杯我比较爱南美XD

幸運を祈る、だけ(キラ☆。

 

于是等着看晚上CP聚首!(我觉得我整一亢奋状态。

其实原本我这种人也不会去YY人家C罗和卡卡。更何况不YY已婚人士那是原则!(啥原则= =

昨天我研究室的学姐和我感叹了半天觉得C罗很帅,结果我就搬出卡卡跟她抗衡,都不知道怎么这么自然~(主要是某萌神他在这方面木有竞争力啊喷///

不过发现大家取向上总有微妙的差别,我的话绝对是喜欢卡卡这type的。美少年什么的最美了XD

归根到底一切还是都要怪去年CCAV5的西甲新赛季宣传片!砸板砖。

那印象深刻的最后一幕啊,那个一转身啊那个一低头,就差一牵手了Orz不然都能拿去给婚介所做广告!(被PIA///

更不HX的是那个宣传片的名字,好死不死要起名叫,共舞西甲。

==姐姐这个捏他你去年就已经念过好几次了能别再搬出来絮叨了么= =

好了,这下你们俩好去共舞世界杯了~(奔///

而且我就喜欢看那种“昔日”队友“反目”啊,CP无奈相望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我身边我却身穿和你不同的队服(←姐姐这到底是毛啊!)啊,什么的!

不能围观小罗和萌神,至少能围观一下这组也是很幸福的wwww

然后么就是期待巴西头名出线了(笑)。这样如果本届世界杯有幸上演巴西和小阿的宿命对决的话,就只有可能是华丽的最终决赛。当然这之前的道路还很艰辛很漫长~

 彻底悲情了!Orzzzzzz一兴奋一激动一脑内空白,彻底把红牌停赛这茬给忘了啊!

白白期待了一整天啊!(砸世界杯!←防暴警察快把这个女人拖走!

 

去看了下萌神的腾讯博客。

我倒是向来对这种事很不上心,考哥他是不会写博也不可能开推特什么的。剩下么,润的博之前倒是热衷过一阵子,小近的大概2个月能想起来一次,其他的基本我都懒得去翻。

最多看看姑娘们的介绍,觉得有好玩的,再找链接去看看原文真相什么。

所以去年阿花跟我将萌神在腾讯开了中文博之后我就只是觉得很神奇,后来搜集同人文资料什么的竟然也没去看。而且本质上我这人觉得看那种被翻译过的日志总归心头不爽(……//所以我要去学西语的果然~

话说为什么是腾讯= =

嘛,反正其实腾讯不腾讯的也没啥区别~再说腾讯确实很万能很强大加上自己也天天用,所以不好意思说人家感觉比较NC什么的= =(←你已经说了啊喂//

浏览了一下,虽然心头不爽但是还是觉得很萌,Orz这孩子就是彻头彻尾由内而外地萌啊!

不知道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还有安东内拉妹妹一起过的生日怎么样,要么我也去期待一记人家更新好了~嘿嘿///

全家都宠着萌神,全世界都爱着萌神,这个世界真是无与伦比的和谐啊。(阳光灿烂。

 

======================================================

吉屋姐姐新刊UP

一本骸云主和一本静临。

没想到还真的都画完了!(撒花)

虽然静临最早是预定Super Comic City出的= =骸云这本应该是春comi没赶上的那本?

但是我还是很惊喜啊!(泪奔)

果然姐姐的静临本介绍说画到了新罗,高一三人组?哟,萌物啊wwww

周日真是大期待。虽然CCT基本不准备去了,但是only和考哥和小阿的1/8决赛在同天啊!我最近生活中的萌点彻底集合的日子,好闪耀好晃眼!!

 

于是今天和明天除了世界杯只有一件事要做!写论文= =Orz←姐姐啊为什么你还没写完啊= =

以上~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6月25日 5:08 下午

    我特地到25号这篇来说!话说这生日真是看着碍眼啊!切!还有菊花的威力啥的这种话怎么听怎么不HX=。=

  2. permalink
    2010年6月26日 10:01 上午

    菊花军团确实相当强悍他们不是只有11朵在战斗,是1.27亿朵!!(喂喂,你鸡冻个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