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5万字

2010年6月29日

5万字达成。杯具啊。依旧没写完(切==

但是基本只剩下序章和终章这种明显可以混的部分了。所以大概也就差不多了。

而且指导教授帮我改了3稿之后竟然没说什么,就推荐了本费孝通让我补充数据而已。旋转。

然后那本费孝通我其实早前就已经从某个数据库里下好了。啊嘿嘿。我现在很崇拜这爷爷的,之前只知道这个名字根本不知道他干啥的,现在觉得他以前很强大的!

硕士论文写着写着我才知道什么叫论文,大学毕业论文它真的能叫论文么(死)。就时常在那里想,如果重读一遍修士的话,我就知道之前该怎么收集材料,平时该怎么看文献,怎样怎样了。

不过估计大概我,最多也就只能把这种经验传给我儿子了(笑)。

看着论文终于快写完了。竟然稍微有点感慨万千。

 

明天想去办去台湾的签证。但是这天天5点半睡觉的人生啊Orz实在不知道我明天能不能顺利去成Orz

难得中间空个两天可以不用5点半睡么,偏偏是我在宿舍上班的周34!但是也好也好。总比有比赛但是看不了好T T

所以最悲催的是下半区的半决赛= =而且某队它还就在下半区。所以我打算那天,3点半爬起来看到5点半,再睡到6点半,起床。上班上课。

挺悲壮的。但是其实也一般。4年前某场半决赛,我就是看完之后睡了二小时直接去期末考试了。

而且考的还是本系命根子般的存在,日语精读。

结果似乎是个悲催的84(我精读成绩其实向来很不好的,大一那种95以上一大片的形势下我也就考过94好像= =姐姐我大学归根到底就只因为1级闪耀过一回啊!嘿嘿)。而且49什么的最讨厌了,算GPA的时候= =←为什么突然抱怨上了///

 

更新地很频繁。的原因是我想来把前一楼淹了。

Orz不知道昨天下午什么魔上身,为神马写得如此鸡皮疙瘩囧

原来写字归根到底就是用来发泄啊什么的,么= =(切==

 

然后梅小西(看吧心情不一样的时候用称呼也不一样的嘞!嘿嘿)也更新他关于墨西哥战的日志了。(话说阅读量瞬间就50万果然不愧是萌神啊!)

但是一想到不是原文日志什么的我就觉得很不爽(原文你也看不懂啊囧←所以才更不爽啊= =)。

我就在想吧这孩子竟然还真有心情更新日志什么的,也挺神奇的。……不会是让他妹子帮他写的吧(喷)。

然后孩子自己直言不讳说啥那不是场伟大的比赛,没进球也确实有点感觉不好啥的。

(还又提到了马伯,马梅什么的真不是一般萌!)

怎么说呢,虽然就那么几句话,但是感觉萌神果然就是很萌的啊(喷血。////= =

然后生日那篇吧,这人还很兴高采烈地在最后搞了张照片,什么给你们看张生日照片啥的。

囧的,一如既往的一脸腼腆的傻笑啊Orz

结果那张照片刷出来的时候我竟然就华丽丽地笑喷了出来= =

重复一百遍腾讯博客看得我很不爽!但是我还是打算继续有事没事去看看。

但是梅小西的饭里Loli好多= =一看贴吧和日志留言就知道一大帮Loli。我重申一下这个Loili不是原意是引申义,顺便谁告诉我一声这引申义到底是哪来的?难道真的只是Loli≈低龄=脑残?

 

总之周六晚上很重要。嘛,场场都很重要。

但是84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一场啊泪目。

偏偏是德国啊囧。我昨天就说了,要是是42才碰德国多好啊。……因,因为德国队很帅啊(喂= =

跟德国无怨无仇(4年前输了什么的这种根本不计较的,啦啦啦),但是既然对手是小阿,姐姐我就只能义正辞严地去跟小阿私奔了!(小阿以嫌弃的眼神看着我说道:私奔你个妹!

说起来我能再念两句卡卡美少年么。怎么办,打滚去,美少年真的就只能用美少年来形容啊!

结果美少年晚上在家就喜欢跟他老婆一起研读圣经什么的。这人也是彻头彻尾一奇迹呢Orz

为此昨天在体力严重不济之下,依然坚持看完了巴西智利战。美少年的威力是很强大的!

 

说起来。我又指使我娘去给我买佳得乐了!嘿嘿。

之前娘跑了2家超市给我买了一堆百事可乐,笑趴了单位里一帮大妈。

结果她又要去给我买佳得乐了!

话说我要认真考虑一下把卡卡和梅小西搞成CP什么的(求你别考虑了行么= =

下次我敏锐地观察一下!反正似乎他们俩互相评价挺好的嘛。啊嘿嘿嘿。←姐,你笑得要多诡异有多诡异啊!

然后我妈跟我讲,这年头问女生支持什么队喜欢谁,1089都是小阿和萌神据说。

包括她单位的还有电视采访的什么的。

我说这什么个情况?这年头大家都走心灵美路线了么?ヘ゜∀°ヘ

姐姐我熬了这么多年,终于走了一次大众审美啊心情激动地一腿一腿的!

于是我就在那暗自分析了一下。大概其实吧,女人内心深处都是很有保护欲的> <看人家萌神一低头一傻笑什么的,姑娘们阿姨们什么的大概就沸腾了。(包括身为怪姐姐的我~

换句话说大概就是母性光辉?(喷///

被保护已经不流行了!这年头强大的女人很多的嘞!(你到底想强调啥?= =

萌神太容易勾起女人(包括男人?←被PIA飞)的保护欲了啊捶地,这点我承认的Orz

 

对了我自己鬼斧神工地给自己剪了个浏海!昨天还特意开了视频跟我妈炫耀!

这个剪得哦,我自己看都没太看清楚,就嚓嚓地了结了呢!

自从4岁还5岁时候把自己的浏海剪成杯具以后,姐姐20年后重新操刀啊!万分完美啊!(切==

 

那么就这样。本来我考虑转个生日傻笑照片什么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反正中文博谁都能去看。

再说人家又说到了侵权什么的,还要让他爹来处理啥的,我就不给伯父增加负担了!(随便喊伯父自重= =

于是退下去继续论文。BYENI~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7月1日 8:54 上午

    解口渴更解体渴—-佳得乐的广告词—–姐觉得蛮雷的姐姐你对GPA之类的细节记得真清楚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