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送论文归天

2010年8月3日

如题。交了。↓↓

装订很有趣。嫌学校的纸不够白还特意自己买了一刀。

结果晃到了事务所姐姐们的眼(笑。

再见了论文,从此以后我会把你彻底忘记的。(哈哈

 

然后昨天晚上关系比较好的一拨人照例去吃饭。

到了发现和之前去那家店时候的人员一样,坐的位子都一样。

拍了张照,鉴于肖像权问题什么的,被我缩得很小很小。

随手扔一下–→

聊得很开心,只是后来想想,这里面大多数人,已经不会再见到了。

竟然稍微有那么点伤感。

 

8月也刷刷地过掉了3天。日子很清闲,虽然我家教的翻译在毫无天良地拖稿中。

今天终于接着翻了一点,却一心惦记着奴良老是想接着去看漫画。

家教前面还真的是挺低龄的。而且重复得厉害觉得没意思。

没事没事,熬到骸出来,就差不多可以开始有趣了,呼呼呼。

8月底据说可能要我参与另外一桩工作,中译日虽然是我很头痛的一茬,但是似乎能跟xx社扯上关系令我很欣慰。

9月初回家之前运气好的话还能去xx社巡礼一记。暂且期待=w=

 

=================================================

二次元话题。

 

首先是上周的家教,委员长同学妩媚全开啊↓↓

这个这个这个也太美了。而且戒指又变型了……上次好不容易有完整版了,这就被西蒙家秒碎了。结果碎了之后出现了更强大的东西。

天野画完家教要是没别的画了的话建议可以去当首饰设计师什么的。或者去当动漫周边设计师。

云戒指变成了手镯,不知道雾戒指要变成什么?项链嘛?嘿嘿。

他家漫画越来越神了,泪流满面。

 

滑头鬼之孙。

自从上周被百鬼夜行魅惑之后开始着手补漫画。

前阵子买过一本合辑本,就躺在床上翻完了。到68话。中间有些可能有跳过。

四国妖怪那章可能回头再来补。

哦哦哦,好美啊。少年JUMP刊行的东西就是合口味啊真是没办法> <

孙子变身前很萌变身后很酷。而他爷爷当年那真是英姿飒爽啊(泪目T T

奴良家爷爷当年泡他家奶奶的时候真的好帅啊,把我萌得一腿一腿的!和当年羽衣狐对战的时候,明明还没追到呢就一口一个[我的女人]把我笑得快晕过去了。我估计我这人M特质越来越浓了,看到这种强势的性格就特别好感什么的Orz

所以么我不是不会为BG心动的,BG还是BL啥的其实关系不大(……

璎姬萝莉萌得一腿一腿的,可惜人和妖的天命差太多未免有点伤感呢。

400年前在京都,滑头鬼和花开院家当主结下了一段JQ,然后登上百鬼之巅抱得京城第一美人荣归故里。400年以后当年万人迷的爷爷成了个秃顶小老头,一切因缘转嫁给只有1/4妖怪血统的孙子,他要回到京都。

只不过按照奴良家当主总是喜欢泡人间美女的传统来看,我汗涔涔地觉得陆生少爷他八成到头来是要跟佳奈好上Orz

我倒是觉得他和花开院妹妹好上比较顺我心意。妖怪和阴阳师啊!很禁断很美好啊!

你想400年的JQ如今换来一修成正果(喷),多莫泪流满面哟。

而佳奈同学么实在是好感一般,比起璎姬的萌来,佳奈妹妹实在差太多了啊!陆生,要学学你爷爷的眼光啊嘿嘿嘿。

妖怪真好啊,我也想勾搭个又帅又强大的(快来把这人PIA= =

 

结果这两天只在惦记孙子。

对了,考哥的首无很可爱的。耍红头绳也很帅的wwww等着看他和二代的JQ> <

 

=======================================

最后放张724的烟花。↓↓

真的没拍到什么好的,转瞬即逝的东西,果然还是留在心里最好。

继续赶稿去(崩///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8月4日 12:16 上午

    烟花还是很美的,可惜只有一张!

  2. Sarah permalink
    2010年8月4日 8:10 下午

    hey girl, I am also watching nurarihyon no mago! I am suprised to see Kana’s cast is Hirano aya! Zenzen ki tsu ke na ka tta….orz

  3. Gei♡ permalink
    2010年8月5日 6:48 上午

    哇,楼上姑娘你那英文夹日文哟~mago需要大期待> <

  4. Sarah permalink
    2010年8月9日 5:15 上午

    恩,我要的。好久没有听抓马路,难过的我心流泪啊。上面那个是在公司留的,那些家伙太懒了,PC里都没有中文输入法的,我也懒着装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