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只愿君心似我心

2010年7月31日

题目酱油。

 

答辩结束,回来做最后修改然后周一去装订就可以送论文彻底升天了oh yeah

论文什么的最讨厌了,所以大学老师的我还是不要当了肯定很麻烦Orz

结果昨天各种各样地把我累死了,还间接导致今天的停电radio公录睡过头了。

和队长约的11点在某车站,结果11点队长给我打个电话把我叫醒了囧

幸亏不远啊……总算是赶上了。

虽然没有考哥但是还是很欢乐,takuma果然是对丹下樱很那个啥啊hohoho

takuma这样其实真的觉得很好的,自己本来就是二次元生物,又喜欢二次元萝莉,遇见这种自己大爱的二次元萝莉的“里面的人”(喷),肯定把这小子激动死了(笑)。

回来觉得,再不把停电的34补掉就太不人道了……

明天存出来听一下。

 

Reborn红盘的角色歌。

这个我前几天就想说来着。

我要很义正言辞地说,云雀这首角色歌实在是……太不云雀了。

说起角色歌这个东西,本身就很微妙。考哥在声优DO里也说过,觉得很难把握。

所以说唱的时候不唱出角色的感觉来就不是角色歌了啊。

【证】这首么歌词其实挺云雀的,可是这个曲风……Orz一点云雀的感觉都没有啊。近酱的声线也一点都不云雀啊捶地。虽然歌本身倒是比以前几首好听。

算了,我还是期待蓝盘的骸吧。觉得家教角色歌上还是骸比较靠谱囧

倒是山狱一直挺好听的,了平和neeko的歌还是自己写的,阿纲和风太明明是少年组合结果除了最后一句国分姐用的是hyper声线以外,整首歌都很少女。迪诺那首么也完全就是KEEN在唱而死活没感觉出角色的存在。(这点上DH配合得还真好Orz)然后女生组合的歌么一如既往地很…热闹。其实我很爱loli女声合唱的,但是家教的几首倒是都无爱。并且把库洛姆加进这个女声组合里我就觉得很不和谐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为什么红蓝两场里崩控都没有库鲁姆出场啊!捶地。

总之很普通。虽然我本来也没以为会很惊艳。

现在想想大概还是蓝盘比较容易惊艳……吧。不不不,不能抱太高期望囧

反正当初订这两张盘就是为了收A店彭格列夏祭的小团扇而已。(←这个本末倒置得也太狠了Orz

并不是来批判的,就是说点看法而已。

 

世界一初恋。新连载。

泪流满面了。中村阿姨你这次把我害惨了啊!

这次这个故事的下半虽然是大容量68P!但是你下半出的时候我已经回国了啊Orz

就算你收进下本单行本,也是明年3月了!因为下本限定生产版会附动画DVD所以我肯定要叫队长帮我买的,但是,明年3月……崩///

其实我事先翻了一下,就觉得这个故事没完,但是总不能不看。结果看完以后把我郁闷的啊啊啊!

人家律好不容易逐渐承认自己是喜欢他家主编了,被情敌一刺激就又蹭得累模式全开了,结果口是心非的一句[最讨厌了]就被发烧中的主编听见了。

这下肯定杯具了啊,至少主编同学这次肯定要真伤心了。

而且前男人(?)就在身边,主编又在生病…………很危险啊!很危险!非常危险!(←你激动个毛= =

虽然最后肯定又是HE结尾,但是但是但是,好在意…………(黑线///

不过中村阿姨还真的是神,看得我,好心动好想打滚Orz

其实我本身不是萌蹭得累受的类型吧,但是中村家蹭得累模式全开的受都很可爱。前有考哥的美关,后有近酱的律。而且初恋真的比纯情,还纯情还少女还心动Orz

BL……就是要这样才美好啊!(喂= =

结果看完以后在那里发呆发了半天。呜呜呜,好想看后半。

比英田的新系列还让我纠结= =

 

在练习贴假睫毛什么的。(呃= =

真难贴啊Orz

 

明天修改论文外加翻家教……这稿拖得太离谱了啊……

 

欢迎8> <

对了今天似乎是……哈利生日?HAPPY BIRTHDAY> <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Yuki permalink
    2010年8月2日 7:40 上午

    答辩(噢那是噩梦啊 我当初想溜到日语班听他们答得 结果人家不给进Orz呀被剧透了。。。这边要看到初恋估计得过个一周吧(望天小律side真是熬得好纠结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