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分篇神马的最杯具了!= =///=================

2010年8月15日

直奔东4而去。东4的最里端。

然后直奔吉屋而去。

其实我这种来买本子的人压根没必要排什么通宵,不过这次为排通宵制造了必要。

只为了让姐姐给我画直笔。

送了一些东西。一盒家教的饼干,好歹是池袋店限定。两个扭蛋,我近期最中意的骸云。A店前一阵子送的小团扇两面。还有一封信。

大概我到吉屋摊前的时候是1005分。买完两本新刊,送完东西,就把速写本给姐姐了。

姐姐说可以。但是角色只能挑一个T T

我就只能选云雀了,毕竟家教本命还是委员长啊T T中学生和10年后,挑了10年后。

骸啊……谁帮我在后一页里画个骸吧泪流满面。

姐姐说下午1点以后可以去拿XD

谢完姐姐到点姐那里买一本新刊,1010分,我今年夏comi的主要任务就完成了。

排了15小时的队,就为了这华丽的10分钟啊(笑)。

想买para水素家的1818,结果正好人不在。到后来我就脑子短路得厉害把她家彻底忘了,一直到电车开了34站才想起来…只好杯具了。

骸云新刊别的都没有买。Only的本子至今没看完,更要命的是我现在实在不敢多买什么了,整行李回家实在太崩溃。

这就去西1和西2。其实JUMP系也没有什么特别要看的,就打算看看奴良。

不过奴良的话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要收的CP。男男的话也就是在意乙女首无和奴良爸爸。

这对是萌的,可惜没看见有专门的本Orz

那算了,我走走正常向,买了本爷爷和璎姬,两本纯情的少主和雪女,一本多角色的欢乐本。

(话题跳跃。因为我一直没看过奴良官网所以不知道爷爷年轻时候是游佐配,结果在那看漫画就觉得花开院13代是为游佐量身定做的啊那华丽纯正的京都腔!这下谁来配13代啊,YUSA你要一人二役么!反正绝对不允许不让13代当主在TVa里露面!!)

不过少主的主CP果然是和鸩。几家大手也无一例外地是陆鸩。看有两家海报满好看还有纸袋送就去排了。可是其实我并不萌陆鸩啊,虽然不当CP看的话,少主和鸩的关系我觉得满萌的(←看吧我一点都算不上腐女= =)。

话再说回来了,其实我觉得鸩陆比较萌才对啊。少主去攻我看着很难受这是为啥Orz(他爸和他爷爷攻我都觉得很好很有氛围,而少主明明长得跟他们差不多性格也挺像为什么我就想让他去受!要么就是我恶趣味地一定要喜欢的角色去受,要么就是因为……他是润配的?…………)

和主CP对着干,果然我挑CP的眼光还是很杯具囧

一家itadaki-cat。额,封面哈美内容哈激烈(喷。

还脑子一昏忘了拿一本非18禁(下礼拜去大阪买= =)。

另一家画风不太有爱,还是买了两本,打算看过之后都卖到罗针盘去= =

啊啊,少主果然还是和雪女最萌了嘛。看第6话里喊的那一声冰丽,整个人都沸腾了啊嘿嘿。少主不变身以前真的很萌的啊,而且一点都不废柴的,我很少很少这么萌主役的啊啊。

强烈支持少主诱受啊!诱谁都行!(←无节操发言自重)要么诱首无好了,虽然首无也应该去诱受!双受神马的樱润润樱神马的都是很鼻血的嘻嘻嘻☆

买完奴良大概不到11点这样。再去西4企业区拿一份给Yuki.酱的无配,回到同人区。开始打算找地方坐下休息看本,等去拿速写本。

没地方坐。

脚痛得一腿。热得要命。

comi就这点比冬天杯具,冬天好歹外面再冷,到了里面都是人也会暖和,实在里面觉得热了还能出去吹风。夏天是里面热外面更热,好歹里面没太阳///

抬头看下行的电梯,只见无数扇子在扇。

西区没地方坐我就打算回东区。东西连通的一个接近密闭的通道真的跟蒸笼一样,拼命扇扇子都没效果。那温度怎么说也比室内一般温度高个三四度吧。

回到东区能坐人的地方依旧是被无数人占据了,我只能最后找了个还算不碍事的地方席地坐下。所以说comiket什么的千万不要穿裙子去否则只会更加麻烦。

 

坐在那里根本不想动,看了会儿本发了会儿呆,一直坐到了将近一点,再进去转一圈,向姐姐拿回美丽的速写本,磨磨唧唧继续转悠一下,实在撑不下去了,只好退出战斗拖着很痛的双脚挪去坐车。

我的最后一次圣战就这样惨烈但是完美地结束了Orz

 

本子不多,拍一张↓↓

Itadaki-cat家的本子虽然太激烈了不太对我口味,但是一本么封面太华丽了不舍得卖,另一本里面有一幕鸩诱受了一记把我给萌了又不舍得卖。就打算把花嫁那本卖掉,其实画得还蛮好的,就是把我家雪女搞得太哀怨了点= =

诱受什么的最萌了啊!诱受美诱受美诱受美+max(←这孩子神经病///

吉屋家我转回去拿速写本本来想再各买一本新刊竟然发现云骸新刊品切了= =

没关系,下周去大阪再买。

说起来我口味还真的是很清淡啊,这年头老觉得全年龄本很萌,男男本的话ichaicha要比H萌很多,兄弟本的话连kiss都不想要(亲额头神马的多美啊!),而男+女的话绝对不能出现kiss以上的镜头否则绝对不买。

 

前几天去罗针盘卖了一次东西。一些同人本一些扭蛋和两张黑执事的DVD(←跟黑执事事务所结下的梁子让我最终决定卖掉它们= =

总共卖了6450,觉得很好。

虽然转眼就在它家隔壁那个叫作[啊你没脱]的店里买奴良周边花完了喷。

本子实在没法都带回去。昨天又整了10几本出来加上夏comi的几本陆鸩一共15本,打算过几天再去卖掉,弄点钱去大阪继续买本嘿嘿。

剩下准备弄回家的同人本已经被我分成了:几乎连kiss也没有的全年龄和有可能被海关叔叔扔掉的边缘类&非全龄两种。清纯派用寄的,小黄书只能自己人肉回去Orz

池袋A店的奴良only shop。嘿嘿还真冷清啊(笑)。等身大的那个啥竟然是我王道CP(喷)!

真的就他俩啊(为啥……↓↓

这年头奴良周边还很少,等出人形扭蛋,虽然我也一直在想首无的头到底该怎么整嘿嘿> <

所以说其实我觉得首无就不该翻成无头鬼,而是应该叫缺脖子鬼才对(哈哈)。

 

下周5去大阪。虽然我这里有关翻译的工作雪崩了,根本是多得都要哭出来了我还是要去大阪的。

之前想去买一种叫青春18的票,但是最终还是决定夜行BUS去夜行BUS回来。

5夜行去,周6到大阪逛一圈,周日去super comic city关西顺便再逛逛,周一去奈良,晚上回东京。

还基本没查地图什么的,周4去图书馆借本旅行书。

算作我自己的毕业旅行。而且还特意搭上个comic city,也算是名至实归了!(啥= =

然后就我现在堆积的工作量,估计么我也去不了别的地方了,到时候再说吧。

 

想想还是把这张图放上来↓↓

真的很简单的一张速写,但是直笔什么的最美了!

为此我的3年日本之行真的圆满了,要是下个月初真的甚至能去一趟JYS的话,我就真的没有任何遗憾和牵挂了(笑)。

算作是见好就收吧嘻嘻>*__*<

 

Comiketいずれまた会おうぜ(キラ

 

滚去干活Orz

5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8月16日 1:09 上午

    惊人的15个小时!!!姐姐你回来去趟世博会吧,你可以藐视那里排队的人群了!

  2. Sarah permalink
    2010年8月16日 7:29 上午

    咦?海关叔叔也看本么?我以为海关叔叔很淳朴的只要不带摇头丸都会放行。。。。。。

  3. Gei♡ permalink
    2010年8月16日 8:27 上午

    那15小时其实大半是在自作孽哈哈。海关叔叔看的呢,海关叔叔现在可强大了,会一本一本翻的呢好像!据说世博期间查得特别严什么的!

  4. Yuki permalink
    2010年8月17日 2:41 上午

    姐姐好毅力! 我去SB最长一个队伍也就2小时Orz 最近关于500→50抽税的问题导致我更加讨厌海关= =听说他们有个小黑屋堆满了18X的本本…

  5. Sarah permalink
    2010年8月31日 12:28 上午

    啊我才看到你的comment。话说,我这回是过来mark一下您通宵15小时的伟大精神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