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夏comi华丽,夏comi威武Orz

2010年8月15日

补日志,不及时补上的话就会更加懒得写了。

昨天下午3点爬进家门,真的跟要死过去了一样的囧

在车上就数次有:我真的不行了,的感觉。

年纪大了真的折腾不起了啊捶地,所以看到排得比我们还靠前的阿姨们,真的是只能佩服。

 

现在一年2次一次3天的comic market。第78comiket,我第一次参战夏comi,也有可能是人生最后一场圣战。

 

因为大家今次的主要目标都在二日,所以彻夜的作战计划被安排在了13日晚上进行。

小队人数4,成员是丸子茶酱润娘和我,集合时间7点,地点是BIG SIGHT面前的某个地方。

于是天刚黑,我们就开始排队了。除了拿到过整理券的人之外,我们还算是,很前面很前面很前面的。

先例行在东京湾附近“观览”一艘破船(不过似乎人家今年装修过了= =),4人一排的队形我们坐了个正方形。11点多移动去停车场之前比较热闹,随便聊了各种多少和comiket沾边的话题还有看看图什么的。

之后移去停车场。只有茶酱是排西馆买薄樱鬼,所以和我们分开了T T

另两个预定先奔niconico而去,我么自然是走家教同人区嘿嘿。

安顿到停车场之后去买了点东西吃,回来之后本来好像打算睡一会儿什么的,结果自然是没睡着= =前夜祭什么的总是很兴混的Orz

到了2点半以后开始换位子。这之前东西方向还是排在一起的。换完位子应该是西馆的人被带到正门方向去了(小队中当时没有一个人排过东馆)。

搞笑的事情就发生了。只见死大夫们拖着排东馆的人绕到停车场隔壁一个砂石场地(估计也是停车的吧可能= =),在哪里跟游行示众一样延海边绕了一大圈,……又重新带回了停车场(那时候西馆的人已经被带离停车场了)。我开始强烈怀疑起死大夫就是为了整死我们: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不能排通宵了,让你们还来!下次再来整夜带着你们转圈去!= =(←我真的觉得他们是故意的。

然后稍微在比之前的位子偏离一点的地方,换个朝向,我们又坐下了。这次是直接坐到早上8点半= =

很可惜没能排正门,无法居高临下眺望密密麻麻无边无际的人山人海。

世博会什么的真的不算什么的(虽然我没去过),排过comiket的队才知道什么叫人多。

当然,不仅是人多,还都很狂热= =

等待黎明的时候我们尝试睡觉什么的,黎明之后我们又尝试睡觉什么的……最后总之是一分钟都没睡着。精神微妙地维持在一个诡异的兴奋点,倒不是说多么亢奋,就是很诡异。

比如说天快亮的时候就算睡不着,如果觉得有点困什么的我还觉得比较正常。

但是那个时候的感觉就是,理智上觉得应该很困,但是就是一点都不困。然后时间越长越接近麻木状态,却还混合着快速心跳什么的。

这个心跳一般和入场之后的作战计划有关,要去哪些地方该怎么走要送什么东西能不能一切按计划完成等等事情造成的紧张居多。

到了8点半,死大夫开始让我们收拾行李和小板凳站起来。这个时候开始出太阳Orz于是四面八方开始出现各种汗味(晚上虽然也有),包括自己的汗味(comiket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注意形象囧←会注意形象的人才不会来排通宵Orz)。队伍移动的速度极其缓慢,内心诡异的焦虑导致感觉越来越热。就这样一直到9点半左右,我们的方阵(B-2)才开始正式向入口移动。

在这里分成东123馆方向和456馆方向。我和丸子&润娘分开。她们东3我东4。说好战斗结束只需各自回家即可,因为不好联络也不用联络了。届时一个个本来就半死不活的,与其等人不如直接滚回家睡觉。

大概940分的时候我们进建筑物了。虽然是从后门进的。

一进里面感觉冷气迎面扑来一瞬间以为自己能活过来了。还没2分钟又已经被人群蒸发出来的热气占领了。前后左右几乎都是男人,comiket还真是男人的战斗啊←宅男的战斗> <

宅男的梦想和宅男的老婆都云集在这里了。排队的中途好几次,一有人开玩笑说好热啊好想脱衣服啊,就会有人在旁边说脱吧脱吧这里的男人都对三次元无感脱了也没危险(喷。

 

10点整,惯例地大家集体拍手,C78二日目开战。

(接下篇)

No comment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