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怎么看怎么不是同一个人= =

2010年7月29日

明天答辩Orzzzzzzzz

虽然之前我压根没把它当回事,但是当它要发生了的时候,还是禁不住相当忧郁。

和跟我一起毕业的学姐一起去老师那里打探小道消息,结果我老师除了跟我讲我没事会过的以外,什么有价值的情报都没提供。

………………

我也知道会过的嘛= =

前天也和副审的一个老师一起去吃饭来着,这人也死活没透露任何有价值的情报给我。

怎么都这样的啦,告诉我几个会问的问题也可以的嘛!

…………………

算了,反正听天由命好了。

 

其实根本没心情写什么日志,就是来散散心(呃。

纠结了很久以后我打算夏comi去向吉屋家姐姐要直笔画。

于是还特意查了一下递速写本的礼节什么的。

果然我还是不死心啊,离开日本之前怎么说也要去了下心愿试试看。

然后820左右打算去大阪,顺便去爬一下822SUPER COMIC CITY关西。

8月应该还会安排其他旅游,另外要去把梵高给看了。

…………………

总之明天过去了就一切都好了Orz

 

吉屋姐姐还去画了12PAre you Alice?番外。

果然她的画风很明显,一翻就知道哪篇是她画的。

前阵子在池袋的A店晃悠的时候翻了几本DGM的同人商业合辑本,有个封面是豆芽,就觉得挺像的,一看表纸真是她画的(哈哈。

待我明天活回来以后就用Alice的捏他去跟她继续搭讪=W=

顺期待一下她夏comi苦战中的58P骸云。以及已经定稿的云骸。(表纸美啊表纸好喷血www

CP什么的,逆不逆的,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嘿嘿嘿。

 

然后明天我要补孙子的漫画。

虽然孙子的动画我总觉得违和感很强烈。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觉得画面和声音差半拍Orz

总之就是老觉得不统一。

但是百鬼夜行把我惊艳了,哦哦哦好美啊wwww

首无好可爱啊啊,首无往三代旁边一站我们润樱就完美了(啥?= =

但是驱使我看漫画的主要动力吧,还是想去看首无和二代之间,据说是…不得不说的故事?

嘿嘿嘿。乙女考哥最萌了> <b

 

最后是主题。(最后…= =

翻前面的家教于是看到了委员长登场的第一幅图。

很华丽地喷出来了。虽然以前应该也看到过的?

这也差太多了。这,这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啊捶地!

请看:

———→

一张是16话,应该是2004年的。

一张是206话,应该是2008年的。

总觉得连脸型都变了(喷。

不过因为我从未来篇才开始看漫画的,所以不太好判断。

反正前2年和后面几年大概差别比较大什么的(笑。

就是觉得很有趣所以帖一下而已。

 

今天真的要早点睡觉。

虽然上午下班回来以后,又从10点半睡到了下午将近5点囧。

难得今天下个雨很凉快,于是睡得太投入了Orz

 

但愿明天平安无事Orz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Sarah permalink
    2010年7月29日 4:57 下午

    终于留学生活要告一个段落了,过了明天你就自由了,要淡定啊。话说你真的很能很能睡啊

  2. Zafies permalink
    2010年8月2日 4:46 上午

    我、我能很厚脸皮地请求帮我带一个吉屋姐姐的签名吗/(ㄒoㄒ)/~~她竟然有画Are you Alice?番外=A=!?蠕动着爬去补Alice这个大坑OTLLLLLL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