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关西归来

2010年8月24日

早上6点半到家的。

回来的夜行上倒是一直在醒醒睡睡,所以到家吃饭洗头洗澡之后就开始赶工做翻译,没有补眠。

结果下午交掉一份之后想着要么去稍微睡下,还设了闹钟…

就压根没被闹醒地直接从4点半睡到了9点半Orz

好不容易能调下生物钟,又倒回来了捶地。

 

照片已经传了。有兴趣的同学请阅。

我做人太懒,游记就只写写流水帐了Orz

 

5晚上夜行大巴去大阪,结果几乎没有睡着。

只在凌晨睡了1个多小时。

到大阪站下车,转车一站路去新大阪站。因为旅馆订在新大阪。

相比之下,大阪比东京果然是要简陋不少啊。

旅馆要下午3点才能住,我没办法只好去观光Orz

关键是阳光剧烈加上我因为差不多根本没睡,所以整个人都快行尸走肉了。

一路上不停地喝水,而明明一喝水就会要上厕所的人竟然一次厕所都没去囧= =

先到大阪城。结果一看20号和21号晚上正好点灯,所以就想着难得碰上要不晚上再来一次。

但是晚上城本身是不开的,所以天守阁还是去爬了下。

下来以后就过正午了,坐在城楼下的树荫里喝了罐橙汁。思量下午的去向。

想想心斋桥应该就是购物用的我就pass了。在大阪城公园下的车正好离京桥近就先去了京桥。

顺便开始animate巡礼。

到站先吃饭。位子离空调巨近,开始很凉快后来很冷。

点个鸡肉炒饭么做得爆慢,还是那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不过总算吃好东西人恢复了一点。

我到了这种时候最烦的就是吃饭,因为虽然其实是想越简单越好,但是又觉得不吃点地方特色很亏,可是对食物又完全没有执念。到头来我恨不得有个松屋能让我随进随出。

吃完饭出门找A店,阳光真的够耀眼。总觉得关西比关东感觉厉害。

绕了半天才找到。很小的一家。随便转一圈,无物可买(该买的能买的都买得差不多了囧)。

出来之后又转车去了日本桥,日本桥应该是类似池袋+秋叶原的存在,再热再累也还是要去巡礼的。

结果回旅馆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要死在半路了。(我为啥连续2礼拜干这么悲壮的事情= =……不过……搞得不好这礼拜会继续悲壮= =

 

到旅馆,大概快4点了。

洗完澡开始睡觉,但是想着晚上要再去大阪城就没能睡很久。

7点起来,出门坐车。

点灯什么的还蛮好看的。

吃了一盒章鱼烧。

回旅店,上上网,洗头洗澡洗衣服(…)继续睡觉。

周日奋战super comic city关西。

 

其实我之所以上周末去,就是为了赶上这场同人。

其实也是有目标的,要去继续买吉屋新刊(骸云1云骸2),然后去买一家奴良。

出门已经8点多了。到站跟着人群走以为不会错的,谁知道跟错了姑娘。

至今也没搞明白另一批拖着箱子的姑娘们是去干什么的= =

又回来重新跟着姑娘们走,到了传说中的大阪INDEX

阳光太剧烈了,我瞄一眼自己胸口都发现全是汗珠囧

但是等的时间其实不长,1小时以后就入场了。

所以说彻夜什么的,付出的代价很大,优势其实很小的(喷。

地形不熟悉,而且馆内感觉没有东京那么标志明显。不过找起来也还行。

可能是因为桌子放得间隙比东京小的关系(?)总觉得就买同人的架势来讲,大阪比较挤啊Orz

我还一边在那里想,我也算是见过大场面的人了结果没想到关西更挤云云。

顺序是先买奴良,然后NA,最后家教。<m(_ _)m>

这个顺序我有点小小的罪恶感。

倒是para水素家也去了,可惜现场一翻觉得她家本子没什么爱结果没买= =

奴良买了本若雪竟然还带点18X。结果萌若雪萌得厉害,上周还口口声声说啥啥啥的人觉得带点18X也还行Orz

到吉屋姐姐摊前本来想偷偷摸摸买两本就走的。结果姐姐竟然有点认识我了,大概是觉得面熟。

就稍微聊了一小会儿。本来想说我马上要回去啦什么的,后来想想也不好,还是过几日给她写邮件再说好了。

挺高兴的。就是想着很长很长时间里肯定见不到了,不免有点伤感。

2点就出来了,回到旅馆。本来想休息一下再继续出门的。

结果老毛病…又睡多了。

晚上起来只好逛了下车站附近的小店,买了点东西。

 

第三天早上退房走人,去奈良。

新大阪到奈良,也就1小时。所以晚上依旧回大阪坐车。

奈良好地方XD而且今年是平城京迁都1300年纪念(我说我不愧是0013派的,压根没发现13001300!←= =)。

新年想去结果觉得春天去看樱花好,结果到了春天还是没能去,就拖到了夏天。

觉得自己应该会喜欢> <

在近铁奈良下车,因为离A店很近所以先去巡礼了Orz

出来之后去奈良公园,也很近。看了下兴福寺。也是建寺1300年。

看见好多好多小鹿。真的好萌啊。很恬静的而且一点不怕人,可以随便摸=w=

出来之后去春日大社,再出来去东大寺。

东边这一片只要是有草地的地方都有一群一群的奈良鹿,真的很可爱。

结果我还给我娘打个电话,说我有钱了要买个大房子,院子里羊两头小鹿= =结果我娘说你还是养儿子吧别养鹿了(切= =

东大寺很宏伟感觉满好的,而且大佛竟然可以拍照。

出来以后逛特产店逛得很开心,结果在东边耗到了至少3点半。

坐车打算去唐招提寺(鉴真),结果杯具了,坐公车睡着了于是坐过了站,挺荒郊的地方,只好自己再走回去,因为离药师寺近就先去了,结果人家4点半就不放人进了Orz到时候刚好4点半捶地。

再走到唐招提寺显然也关门了,连个像样的外景都没拍到。算了只好再去坐车。

走到西之京站,一看要么往西大寺方向去。一站路到西大寺倒是直接跟着人群去平城宫迹了。懒人有懒福啊大概,又正好在点灯。好像夜间开放只有最近一个礼拜。

宫里面是进不去了,但是好歹看看外面。还搞了个灯展啊队列游行什么的,流连得太久了赶回大阪坐车时间还稍微有点紧张。平城宫前点的都是蜡烛灯,景象倒是挺壮观,照片见相册吧,懒得重贴了。

也算是去对了时间。

 

回大阪,晚上1010分的车回东京。

 

以上。

 

够简洁了。也就是留个念。主要不马上写了我肯定又会懒得写什么的。

=============================================

 

1,  在担心海关叔叔会不会扣我寄的东西,虽然我已经挑过了,但是对局面估计似乎还不够到位Orz海关叔叔别招惹我!不然看我不写个海关叔叔18XBL出来!(喂= =

2,  可能去上海这环也省了,没准我920就直接去杭州上班。

3,  黑执事Ⅱ真的看不下去了杀了我吧,这都是啥啊Orz我说你们要骗钱要商业要炒作要怎样都行,能不把我家考哥搭上么。这片除了在卖恶趣味真的不剩什么了啊我去= =不过新的ED倒是一听就觉得和空境当年一首[伤迹]很像,听得还比较准。

4,  奴良美+max,来周会很萌。少主可美可萌了!另强烈要求增加首无出镜!我都不知道TV能不能拍到首无回忆他家二代啊捶地。

5,  家教美+max.max。骸和弗兰师徒组合赛高啊,TV组增加委员长台词GJ!而且还是对骸的不满嘿嘿嘿。给的镜头也很好,非常突出了委员长的心理活动(嘛,主要是骸云饭见二人重逢了内心比较澎湃Orz)。未来篇决战要进入最后的BOSS对决了。期待初代们再出来打酱油。

6,  Rebocon4总算开眼了。RED场增加了饭田同学,虽然BLUE场暂时还没增加近酱。公演数增加到4+4场你们真够狠的啊。但至少RED场可以唱sakura addiction了泪流。虽然我看不到了嘿嘿。

7,  BLUE盘听了真的比RED好听我觉得。也有可能是我心理作用。但是蓝盘比较有角色歌的感觉啊真的。知道角色歌要怎么唱么,高桥哥哥就是典范(我觉得)> <

8,考哥815去的那期阿毛和朴姐的joy sound fight把大家都闪晕了!这是什么lovelove的气场啊。用我的话讲从没见过考哥这么主动,还在那里暗示阿毛: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萌了Orz结果阿毛干脆说已经到了「抱きたい」的地步,朴姐还在一旁煽风点火,说啥「抱かれるより抱きたいよね」(抱头)。[抱く]这个词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翻比较合适,心领神会吧嘿嘿> <总之前15分钟就是二人在那里卖萌。这CP太耀眼了嘿嘿嘿。

 

就这样XD

6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8月25日 12:41 上午

    与睡眠不断斗争的旅行啊!!!姐姐你为啥不能睡饱了再去啊!

  2. permalink
    2010年8月25日 2:27 上午

    楼上的姐姐,多睡和少睡都很伤身体的,您不要误导酱妹啊!

  3. permalink
    2010年8月25日 10:19 上午

    这流水账让我这种短篇党很有压力的!(短篇党啥的是你自己发明出来的词么=。=)

  4. 冰心 permalink
    2010年8月26日 2:18 上午

    这日记要是放在小学上,肯定要被老师骂的。PS:同人本托运一部分,随身带一部分,没什么关系。关键是要分散~

  5. Yuki permalink
    2010年8月27日 1:46 上午

    点灯美-v-1300年被姐姐遇上了啊;v;

  6. Sarah permalink
    2010年8月31日 12:15 上午

    说到关西,我想说那个话头鬼里的那啥花院的小妹妹,drama里比较萌啊。同人本要是全带身上,是要被海关扣下还是要收税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