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倒数第二次见考哥(喷//

2010年8月29日

这什么Orz的标题= =

 

昨天切实地晒了一下关东的太阳,还是觉得关西比较剧烈。果然不是我错觉=w=

Chara-hobby2010,最终我没和队长&茶去彻夜。

一是因为最近真的积压了很多事情没做,二是因为我预感我那啥要来了怕去彻夜会死得很惨。

事实证明真的没逃过,不过是我第二天早上到会场以后。

结果我上个月第一天是跟队长一起去停电公录,这个月是和队长去看考哥。(捶地(笑。

不过没跟队长说哈哈。

 

结果我一见到队长和茶就收了礼物2份。

一份是队长帮我拿的考哥stage的整理券T T另一份是茶转的新罗和塞尔提挂件T T

结果我正好打算给茶一个雪女酱(笑)←结果我俩昨天就是去交换扭蛋的(喷)。

其实我还没进会场,队长就来信息了,说已经连我的份都拿好了。

なんちゅうええ人や。不愧是传说中大家都想抱的大腿啊(笑)。

而茶给的那枚挂件是我前一天一直想转到的,结果就是没转到新塞合影T T

这就有茶送给我了。

致使我昨天感叹了一整天我真的是命好啊Orz

 

Ps.我在想我莫非是财运要来了,最近和卡米亚好有缘啊。前天转DRRR!!也是先出来临也,昨天转转kiramune么直接是俩卡米亚(人家我好像要浪川呐= =)。

………………

 

==============================================

话说chara-hobby人还真少,看这种悠闲空旷的会场觉得很不习惯。

反正我们就是先走了一圈,然后就去主stage那里旁观铃和岩叔的radio。岩叔他真的tensionhigh,尤其是涉及某些话题的时候嘿嘿嘿。

不过没想到后半的时候竟然来了kiramuneguest。是我们耀眼的浪川大监督和可爱的自由君。

好泪流,虽然站的位子角度太斜基本看不到人,而且1145我们就去排队等考哥stage的入场了所以…角度更斜了(捶地。

 

考哥出的是[妖怪少女石榴]stage。卡司表上应该是在第二位,外表是金发帅哥,内在…其实很胆小(喷> <//看人设应该还是蛮好的,接主要角色什么的我都觉得很美。

舞台12点半开始。司会的阿姨声音好高有点头晕(……)。

然后考哥一出来我就问队长,裤子裤子,长的短的(笑)。

这年头我们什么都不管,首先关注裤子。

不过不负众望(?)的中裤让我们着实情何以堪了一记(啥= =

另外三个是麻衣酱、日野君和梶君。结果考哥他竟然欺负我们可爱的梶君!(萌=w=)→从头到尾始终如一地假装自己不记得梶君的角色名= =

考哥你老少通吃嘿嘿嘿(自重= =///

流程基本就是先各自谈对作品的感想,再各自谈对自己角色的感想。然后搞个作品有关知识的小问答(就是为了让日野和梶君组装傻用的= =)。再是宣布新情报(OPED啦官网上更新的番外drama啦等)……

耀眼的是考哥上ED了!考哥上ED我记忆中第一回呢(考哥以前的动画我没看过的挺多的= =)!不过呢,人家是用念的。麻衣酱唱考哥念(捶地= =这个ED方式还真新颖啊Orz

另外的两个ED都是对唱跟合唱,就考哥不唱。好吧,就算他是有自知之明好了(……

期间最汗的就是麻衣酱说了一句考哥你好多汗哦。考哥说你们都不热么,就开始拿出一块手帕擦汗。注:这块手帕从此以后就一直没被他放回口袋= =

不过手帕意外地是很素很普通男性化的深色简约系(你还想他用带蕾丝花边的么= =),但是那个擦汗手法我真的只想吐槽= =不是用擦的,是用按的。反正我的感觉就是为了不把妆弄花又不伤到皮肤的乙女式手法(呃//)……

以,以后姐姐我也这么擦汗(嗯!

于是我和队长达成共识,以后送礼物就送手帕!

舞台时间应该是40分钟左右,没仔细看…不过因为我们很余裕地赶上(撞上?)了2点半浪川的公录,所以差不多吧。

见考哥嘛,时间长短无所谓啦,能看到就很美了嘿嘿=w=

可惜没有现场配音……呜//

 

接下来转转就撞到了浪川和铃木裕斗的公开录音。

浪川身份是雅恋里的和泉,然后雅恋有考哥的哟。

Onigirionikiri)什么的……空耳最高……Orz

结果离得真的好近啊。离浪川真的好近啊。结果我近距离之下观察浪川之后……陷入了强烈HC之中。Yabai啊浪川大监督好帅啊(跪///

结果我内心就乙女地一塌糊涂了。想到OtomentoParty还能看浪川就觉得很荡漾。

Orz浪川美+max

虽然游戏根本不玩的,不过一点不影响听公录的心情。几个环节最喷的就是其中一个讲自己秘密的环节。收的是现场同学们写的问卷,然后随机抽了念的。

一位同学说:我是浪川的fan,我和现在的男朋友交往的契机正是因为他的名字叫大辅。

同学你男朋友会伤心的啊(笑。然后浪川说,如果被男朋友知道了,请一定说那个大辅,是小野。

捶地。不带你这么让人背黑锅的吧。

然后浪川贡献了一段自己的shimo秘密(喷)。最后还杀必死地对全场姑娘(哦不其实还意味不明地夹杂着一二个男人)说了句:全部食べちゃうぞ。(太有杀伤力了> <

不过我也很喜欢说[皆本当バカだな]时候浪川的样子呐。Kawaii=w=

果然能和考哥JQ的都是萌物(嘿嘿嘿。

 

再转转也没什么了。就和队长出来了。

去车站中途吃了个饭,聊了点二次元话题和现实问题(找工作和逃债什么的哈哈)。OtomentoParty没准还能见到的。嘛,其实真要见的话以后也有的是机会> <

 

==================================================

然后昨天真的是很稀少很稀少地在正常时间去睡觉了。

然后今天更稀少更稀少地主动在8点半起来了。

嘛,主要是怕不吃东西肚子会痛而已。

 

看了一些尸鬼。昨天瞟到了PV,想起忘记看这部了。

怎么说也是小野不由美的代表作。暂时才看了5话。又开始痼疾发作地想去买小说了。

基本因为现在运书真的已经够没完没了了,所以不想再给自己增加负担了Orz

稍微有点恐怖元素,所以晚上我就不继续看了……

然后竟然去看了点最新的柯南。其实柯南还是满好看的。虽然时间长了,有些人物关系我已经有点搞不清楚了(喂= =

总之柯南小朋友缩小了16年了,也差不多快能把黑暗组织的真相弄明白了吧。

我个人比较希望青山能在20年之内搞定这桩历史残留问题Orz

 

今天一直在听家教角色歌的蓝盘。

越听对蓝盘越有爱。

再就是我打算开始用twitter。虽然队长喊了我很多次不过半年前注册了之后就一直没用。

最近吉屋姐姐开始用了所以我去follow了一记,顺便想自己也写点什么。但是结果写了一句以后又被我放置了。

是想说吉姐那里有人对委员长的角色歌发表了一句感想,大意是这人唱得如此欢快真的好么。

你看吧,不只是我才有这种想法吧!

蓝盘先推骸再推弗兰,弗兰那首太有趣了,而且就觉得是弗兰在那里面无表情地一边装傻一边唱的,虽然最后一句…稍微有点DOKI嘿嘿。

嘛其他的也都很好听。白兰也很有角色感,就是一想起白兰的声优叔叔和声音完全对不上的外形就觉得…很想笑。好像去看崩4演唱会啊。泪目。

还好崩3够华丽,够我回忆一辈子了。再泪目。

================================================

 

OtomentoParty的票子暂时拍完一张日场的。

一阶14列,原价。觉得挺便宜的。之所以要去拍日场主要是日场追加了考哥去guest之后,还有近酱…我好走前本命副命一次看全T T

不过夜场也在拍,因为guest什么的我觉得出来的时候大概很短…夜场有wof好歹是主役吧大概会多一点。

虽然是游戏的event。倒是现在3000起拍的票子很多。实在不行夜场去弄张靠后一点的票子也行……看行情再说> <

 

就这样。

我的家教翻译陷入了水深火热的地步。

明天…好好工作Orz

3条评论 leave one →
  1. Yuki permalink
    2010年8月30日 1:27 上午

    浪川好萌///////最近一次是看APH见面会的时候哇塞//////呀otomate party真想看考画伯用按摩器或者小车来画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这环节呢^q^

  2. kuduki_ao permalink
    2010年8月30日 4:47 下午

    按摩器或者遥控车画画什么的,那素需要RP的囧……也许会有更“高级”的道具也说不一定XD

  3. Sarah permalink
    2010年8月31日 12:11 上午

    考哥乙女擦汗法…..这让某个还曾经用袖子(注意!还是短袖)擦汗的人情何以堪啊啊啊啊我最近微妙的觉得,元太是某个组织派来的卧底,食量大的不带他这种吃法的!我也好久没登twitter了,翻墙什么的真麻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