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又毕业了

2010年9月4日

就是这样。聚散有时而已。

这几天一直在道别,去宿舍和最近都没有一起上班的阿姨道别,去和以前打工的店里的姐姐见面吃饭然后道别,毕业式和很多熟的不熟的同学老师合影道别,明天去OtomateParty和考哥道别,过几天和自己的导师道别,再去和秋叶原&池袋道别……

……………………

并不是不伤感。

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渐渐把道别当成了一种记忆。

因为会有一天分别,所以应该珍惜共同拥有的时光,然后相信只要愿意,总能重逢。

只不过我不是看重重逢的人。

 

9月毕业的人很少,所以证书都是校长手渡。

虽然地点还是学校的小礼堂。

因为我们学校是基督教倾向的,所以毕业典礼也是基督教式的。

拍的照片很少,硕士服穿起来也很热的呵呵。

3年留学生活和2年大学院就这么结束了。没有什么遗憾。虽然想做却没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遇见一些人,依旧都是对我很好的人,觉得很幸福。

昨天用twitter做名字小测试,它说,赵晨芸用两个字在形容就是“幸福”。一瞬间觉得有点感动。

谢谢真诚地教导过我,帮助过我,认可过我的每个人。

<m(_ _)m>

 

以下是唱诗班的同学们最后送给毕业生的赞美诗。556号,「神の賜物を」。

—————————————

1 神の賜物を 日ごとに磨き、

  喜びわけあった 学び舎を去る。

  私たちは今、異なる道へ

  別れていっても 思いは一つ。

  み言葉の光 たえず求めよう

 

2 懐かしい母校の 思い出胸に

  教えと愛とを たずさえていこう。

  神のみ栄えを つねに現し、

  親しい人々、家族たちにも

  まことと愛とを 分かち広めよう。

 

3 学びの日ごとに かたく結んだ

  友とのきずなは いつも変わらず、

  海山へだてて 別れていても

  心と祈りは たがいに通う。

  神と世のために 力を尽くそう。

 

アーメン

—————————————–

 

明天去看考哥,真的买了三块手帕。等下写封信。

虽然都是白搭,我只当对得起自己。

我会在最后写。请幸福。请一定一定要幸福。请一定一定更加幸福。

(笑)

 

还有银魂的T恤买回来了,最终买了最前面的两件。

照片请看↓↓

JUMP COMICS在搞FAIR。买一册送张卡贴。

结果一冲动就把喜欢的绘柄集齐了。银魂家教DGM奴良OP。请告诉我为什么岸本和久保没来掺一脚= =

嗯,这两件银魂我以后一定会传出去的> <

 

就这样。今天很累睡觉去了。

——————————————–

 

姑且开始很落后于时代脚步地用起了我那已经注册了半年的twitter!其实基本只打算用来搜集情报。…(喂= =

天朝要翻墙才能上不容易啊。有兴趣请follow。不过现在基本上写的话也都是日文呢Orz

我那ID太简单了,还是给地址吧:http://twitter.com/geirukawa←嘛,其实能猜出来的吧(笑)。

以上> <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10年9月9日 12:31 上午

    ACC的来围观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