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结果回国前连篇道别日志什么的都没时间写了

2010年9月8日
直接连文档都没开,写两句算了。
连字色都不调了。
 
今天中午开始断网,手机大概明天去停。
翻译什么的压根没做完,但是我真的一点时间都没有。
整东西整得我真的要疯了。
今后我真的要过简朴的生活了Orz
 
然后今天下午有人生一大要事那就是要去集英社。
这一天终于到了!
真想直接嫁到集英社去给集英社当妹子啊Orz
其他的什么等我回家再汇报吧。
我会偷偷拍几张照片的!(握拳
 
Twitter其实还是挺有趣的呵呵呵主要是吉屋姐姐回follow我们了嘿嘿嘿。
 
去睡一小会儿。
回国再见> <
No comment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