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回国一周

2010年9月17日

好吧我竟然回来快一礼拜了才写日志Orz

于是已经压根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了。

这台古老的IBM在我回国前夜突然睽违2年地蓝屏死机修复不能了,我么一边倒是想着自己重装一记(主要是带着块这么重的废铁坐飞机觉得不爽= =),结果发现由于之前有一次想重装但是发现一张盘都读不出来了,所以安装盘已经被我全都扔掉了囧

反正结果就是它到昨天终于重装好了。发现装完之后速度也不是特别慢了于是暂时又不打算换了……服役7年什么的,就继续服役下去吧嘿嘿。

 

明天就动身去杭州,20号开始进入社会人生活。海外逃亡了3年终于要开始过正常人的生活了> <

去杭州首先要解决的是租房子的问题。因为我一定要在公司附近租一间,还必须是要一个人住。

提前两天去,也主要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在家待了几天我就又不想动了,要不是有集英社的诱惑,没准我就真的去图书馆了呵呵。

不过12号晚上回到定海到现在,我是连书店也没去,超市也没去= =

在家翻了两篇中译日倒是真的吧,其他时间基本就是刷刷地过去了。

回家真好啊,尽管没有漫画了没有周边了没有同人了也没有考哥了。(…………

 

代理的事至今没有研究,所以回来以后也没写twitter。再过几天研究~

动画竟然也已经很久没仔细看了,虽然昨天补了奴良和柯南。

漫画除了刚回国时候看了一本青之除魔师,就连特意买回来的SQ新人短篇集都是动也没动。

反正是积下一堆的事情没做很要命……慢慢补吧。

 

=====================================================

OtomateParty2010。(95

这都什么时候了才讲这个显得很囧。但是总要写一点的。

去的日场。其实夜场考哥才比较主,日场只是GUEST而已所以不出现场朗读剧。

加上因为近酱和浪川都只去日场,于是基本我就是为了去本命副命一次看完外加去看萌到死的浪川樱!

游戏小白去这种EVENT其实还挺没实际意义的,不过感觉倒是还行。比起传说去的那两场要有实感点。

日场人一出来基本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诹少的衣服上了喷。他直接穿着龙珠的衣服就上来了= =

虽说那个啥新说西游记的游戏里演的是悟空吧,也不带这么穿越的cosplay的啊捶地!

然后先上朗读剧是绯色欠片组浪川好萌啊平川的和服样真的是有够温柔娴静的=w=

第二组上的朗读剧就是那个啥西游记。倒是近酱一人面对两位前辈搞得我一直在那里冷汗。(笑

穿插一个游戏环节。

然后介绍新作雅恋。

最后一组朗读剧是大人气的薄樱鬼。

考哥在游戏环节开始之前登场,被形容为穿着黄色的T恤引来了黄色的尖叫(笑)。

游戏开始之后分组,因为绯色组有3人雅恋组只有一个考哥,所以绯色组就把同出演雅恋的浪川推到考哥身边去了。GJ啊太GJ了囧

就这样,经历了TAF上被黑布围住了没看见,以及原本打算去台湾结果错过了的五叶的DVD发卖纪念EVENT之后,我终于亲眼见到浪川樱了嘿嘿嘿= =

好萌啊。讲解游戏规则的时候就见这二人在一边手舞足蹈地说这说那,而且浪川基本就是手撑在桌子上托着头身体侧向考哥←这样的状态……

游戏环节是由雅恋外的三组各出一题。出题方式是未到场的卡司录像出演。

第一题是绯色组杉田出题。题目是要大家猜一猜他自己为自己的角色考虑的必杀技。

雅恋组出的答案就是那个已经家喻户晓(?)的中村召唤术(……)「中村よ!行け…」)考哥和浪川还共同表演了一记召唤手势囧

最后大川叔表演的动作因为带有手刀的架势被判为赢。薄樱鬼组胜出。

输队的惩罚是要念玛丽苏台词。

浪川因为身兼两役所以有双重危机。

第一回雅恋组就抽到浪川念,因为是未发卖的作品所以出题人是STAFF(喷)。绯色组是谁来着,西游记是近酱。

第二题应该是西游记组近藤孝行出题。是跟他比谁画的河童比较好。

结果薄樱鬼组又胜出了。这回雅恋组轮到考哥念台词。出题人依旧是STAFF。考哥开始给自己的结尾词加回音,这个“传统”保持到了最后> <

第三题是薄樱鬼组阿鸟出题。阿鸟在那拿着ナン搅一个锅让大家猜锅里是什么。

绯色和雅恋组都直接猜了咖喱,西游记组迂回一下猜了はやし然后浪川说其实考哥私底下一直坚持肯定是味增汤。

结果其实是おでん。阿鸟还说了一句,反正你们肯定以为是咖喱呗(囧……

就这样考哥又得到了一次念台词的“机会”。而绯色组抽中的是浪川。西游记依旧是近酱= =(←基本不枉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来看这几人的Orz

然后游戏环节结束,浪川和考哥留下宣传了下新游戏。顺便JQ了下台词了下。总觉得这两人在一起不是你蹭一下就是他得累一下地很萌。氛围真好www浪川樱果然很有前途啊> <

虽然日场的考哥肯定没有夜场多,但是能最后目睹一记浪川樱我也算是知足了XD

 

=====================================================

再说VNT好了。

这期VNT很神。主要是考哥的专栏SAKUMANI神回了Orz

扩大豪华版不说,一翻开我就傻了。用我的话说,一个有洁癖的男人,他怎么可以这么不顾形象!

果然因为考哥是角川家的人么,在角川的地盘上就可以爱干啥干啥?!

特别是他跟德国柿子同学的那张,81真的不管么。这照片少说也是15禁吧(呃///

要么我改天扫下那两张图当桌面好了Orz

不过其实我很不满考哥没有上表纸这事。就因为前期预告了本期表纸是黑执事2我才特意留下来为了买这期不然我可能不会910号才回(虽然从结果上来讲,当初要不是买了10号的票就见不到集英社了TvT)。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啊!珀酱当时给我看这期表纸的时候我真的哭的心都有了!我还以为继四圣兽之后考哥终于又要上VNT表纸了呢真讨厌!

果然我和黑执事就是相性不合……切= =

 

======================================================

集英社。

耀眼的集英社。

没想到真的能见到集英社啊!不是外面是里面啊Orz

跪地不起。

其实我挺想炫耀下神马的,不过算了还是低调点吧。就因为弄来张编辑的名片,我已经无处次地拿出来跟我娘炫耀过了Orz

后来跟着BOSS和两个SQ的编辑去吃饭,实在不敢插太多话以免他们觉得我太MANIA

不过在一边听着也很亢奋啊,尤其是涉及到XX作品明年4月要动画化了神马的,每个礼拜得去录音现场神马的,XX脚本家是腐女神马的……反正我当时就恨不得带个录音笔都录下来算了那种= =

于是姐姐我,要立志成为漫画编辑去了……尽管其实神马都不懂,但是看来我买的那一堆漫画基础知识真的能派上用场了。而且中村阿姨能当启老师了。至少我现在知道某些专有名词是什么意思了…

那也让我碰上场世界一初恋吧嘿嘿嘿(喂= =

总之我的人生12年以来就是集英社注定的,结果这一条路下来我真的要继续在集英社的指引下前行了。真的是有够宿命的啊。

没有集英社就不会是现在这样的我。说不上好或者坏,但确实是事实。

がんばります

 

=========================================================

惯例去了一趟五中。

于是我又开始想着把我儿子送到五中去这一茬呃///

而且最好我儿子现在已经可以小学毕业了什么的!(喂= =(←结果儿子根本还没影呢切=__=

不过儿子要是太笨的话我就不打算把他送去了,免得毁了他娘当初的光辉形象!

本来我想直接去教务处的,结果谁知原来的教务处已经被拆了似乎要重建。个么我就迷茫了,转了一下觉得只有两条路,要么去门岗问教务处在哪,要么去副校长室找我们郑副校长问问。

结果么我就去副校长室了。还好副校长室没有换地方。我就坐了一会儿顺便给新任教导主任同学发了个短信说我找不到教务处了。结果教导主任问我在哪,我短信刚回出,主任就进来了。

说了一句:你不回我也知道肯定是这里,啥的囧

然后聊了会儿我就去教导处了,竟然搬到初二我们班教室旁边的那个小间里了囧

那叫一个乱七八糟啊。而且那个电话积的灰叫一个厚啊我还以为是坏掉的。结果那时候正好阿花到五中门口了我就让她也进来她说门岗不让进的我就让主任打电话跟门岗说一声,然后主任就拿起了那个骇人听闻的电话机(喷)。

接着阿花就来了。我们坐在那研究了一阵子初三的数学试卷,还找出了一看上去很可能像w的同学。(……)然后八卦了一下要结婚了的初中同学神马的。我和阿花就预备去吃饭了,想唆使主任跟我们一起去。结果主任在那里跟我们瞎掰了半天他儿子的一块玉就是在我们预备去的那家店掉的那家店是他永远的痛他不要去的之类= =(结果我们吃完的时候还真的一本正经到服务台去问什么有没有捡到过一块玉= =(其实不就是已婚男不能不回家吃饭么切= =///

教导主任神马的真好啊,好想再去听听教导主任上课……

初中毕业这就十年了。有些回忆有些人对我来讲依旧是永恒的。那天我和阿花从学校出来,感叹着初中生原来都这么小的,而我觉得依旧有很多东西,保留了它原有的美好的形状。

10年,或者12年。我有多少次泪流满面,但无法挽回也不必挽回。只要继续这样维持应有的形状就好。

 

=======================================================

其实这台电脑的日文输入法还是没弄好。现在依旧不能转汉字。

我还得继续搞……(←结果整了半天以后竟然被我搞好了!

暂时就先写这么一篇,太久不写实在是很不安的啊虽然也不知道在不安个什么劲。

手机号码留一个:13958107614←终于记清楚了Orz

很多同学我都还没联系,不过等我一旦进入正常生活,马上就会陆续来联系的> <别介意v__v

先这样~BYENI> <

8条评论 leave one →
  1. kuduki_ao permalink
    2010年9月19日 7:10 上午

    偶看了夜场的REPO 1300的JQ也很美的 =3=当然浪川也素偶后宫,有去偶还素很欣慰滴=v=于是敲碗等DVD~

  2. 冰心 permalink
    2010年9月19日 7:51 上午

    你的IBM很有生命力,~抗战也就八年而已。。。饿的DELL已经仙逝了。alors~~本想说点“工作辛苦”之类的话,但想到22号就开始中秋国庆大假~于是改口:假期快乐。(捎个月饼吧~~)PS:集英妹子,关于初中,二中真的比五中好~~

  3. Yuki permalink
    2010年9月19日 12:19 下午

    bara酱>////<推特用这个http://api.liruqi.cn/index.php 不翻墙来着~VNT那个…同怨念表纸= =+ 这回MANIA是让人鸡血了O社party等DVD+1 www虽说最近玩的都是O社,但没一个是party里的orz真、真的去了JYS呀超乌拉亚麻席哟~我将来也去海外流亡一阵然后回来给你当助手好不好(喂w同样是20号我这社会人生活还没开始就特闹心╮(╯_╰)╭↑就因为这个还不能去杭州 嘤嘤嘤嘤

  4. permalink
    2010年9月21日 6:57 上午

    我觉得冰心会因为二中和五中的问题被PIA飞

  5. 冰心 permalink
    2010年9月23日 9:27 下午

    俩中已经是历史遗留问题了~就像现在舟中和普中神马de ~

  6. 笑圆 permalink
    2010年9月24日 9:34 上午

    啊,您都回来一周了啊,在杭州找好工作了?咔咔~~偶家那位决定在杭州或者上海就业,哈哈,偶也会回来滴~~话说换了新手机号的话快点发给我呀

  7. permalink
    2010年9月25日 12:04 上午

    不要扯上普中神马的,俺就是普中的~(已经开始讨论题外话了,感觉会和冰心被集体PIA飞)

  8. Gei♡ permalink
    2010年9月25日 2:29 上午

    舟中神马的最讨厌了×100000+n次= =

留下评论